close

 

 

義大利鋼管車...

 

一定要配上古典的零件才有味道

 

這是一般的傳統觀念......

 

 

趁著我的CASATI VOLA 回原廠升級之餘 ...把手邊空出來的新銳零件

 

全搬到這台 LINEA ORO 上...

 

 

我覺得它是現代鋼管與傳統鋼管的綜合体

 

 

我冒著被白老大"幹醮"的危險....少年ㄟ 歷洗勒衝三小......朋友!!

 

作了個測試!!

 

原來樣子:

http://tw.myblog.yahoo.com/sky-house35/article?mid=5421&prev=5647&next=3979&l=f&fid=28

 

我從不玩鋼管車....不過我好奇同樣的零件在不同材質的車架上會有什麼感覺!!??

 


 

整車的顏色上還是要配合一下.....

 

黑色亮皮把帶...!!

 

黑色舊座墊都搬出來了


 


 


 

後上叉感覺很棒~~~

 

 

特製鋼前叉......


 

 

前變與後輪的極小距離......

 

這一台是夾管式的~~每一台都不太一樣


 

 


 

現很多剛入門玩家搶著買鋼管車....(第一台車)

 

但自己想要什麼車種可能自己也不太清楚??

 

傳統古典?? 回饋剛性?? 路感扎實??....還是盲目流行??

 

 

 

 

材質上與零件上的計較.....永遠不會有一個正確答案

 

自己感覺與味道對了就好.....其他的又何必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