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








 緊急會議:  


     話說今天是老闆生日....所以今晚就提早休息...到台南錢櫃開PARTY去!!


對了說到"詐騙集團"~為什麼會有這個名稱??簡單說是因為在鄉下地方賣單價很高產品~像是在欺騙鄉民所以才有這個名稱.........






老闆娘~~準備的蛋糕!!




本次會議的主持人


呵......我是小湯湯!!






 


啦........我準備了很多節目!!


越晚會越精彩.......




 


因為表演的太好老闆娘給我.....小費!!




 


最後來點SPECIAL的絕招......吞麥克風!!




 


TACO:這邊都沒酒可以喝.......我在家裡還沒喝夠


紅龍:今晚我心事重重.......



 


小蔡:還是唱歌就好了.........



平常工作壓力很大的~~~今天要紓發一下



 


鄭老大: 啊.......都沒老歌可以唱.....


 



 


老闆生日只是一個藉口


我們好久沒來唱歌了......只是想唱歌


(旁邊傳來)小湯湯的歌聲.....喔....白拋拋....幼咪咪....搖來搖去!!



小蔡多吃一點


不行吃太多會變胖.......(最後還是吃光了)





老闆娘........今晚特別迷人




 


老闆


個人行事極為低調.......選一張暗一點照片




 


 


31歲生日終於告一段落......(轉眼間又老一歲)


今年感覺特別不同!!


很突然~很多車友沒邀請到~~Sorry.....年底會有更大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