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介紹


本店詐騙集團成員......(現漂白改組農會)



 


詐騙集團 07


代號: 小白...(農會信用部主任)


現況: 已婚.金融業.....剩很多啦


嗜好:  單車.房車......





 



 


詐騙集團 06


代號: Q毛


現況:單身....車子.透天厝.


嗜好: 單車.電影.音樂.生存遊戲



 


詐騙集團 05


代號: TACO


現況:單身....車子.透天厝.現金


嗜好: 單車.電影.音樂.喝點小酒



 


詐騙集團 04


代號: 紅龍(宏榮)


現況: 單身~需要愛


嗜好: 運動..很激烈的運動!! 流行商品



 



 


詐騙集團 03


代號: 副理


現況:公司主管~死會了~一妻還有兩個小朋友~家庭事業兩得意!!


嗜好: 單車.電影.音樂.......還有很多怪招!!


 






 


詐騙集團0.0 隱藏魔王


代號:BOSS.


現況:目前單身但...快結束了.....腳踏車店的打雜工!!


嗜好:單車.電動.玩具......愛情動作片!!


(個人平時低調~~所以只好戴上黑武士面具)



今天要上班~~電光劍忘記帶出來...........


 


平常組車很累......


再忙也要來一杯...可樂!!


還有"小湯湯"台中帶回來的太陽餅.....






 


詐騙集團 02


代號:小蔡


現況:單身未婚..期待愛


嗜好:電腦. 騎車..騎車...還是騎車


         最遠騎乘:台南-墾丁(當天來回)....有力沒地套!!




 



小蔡: 不要拍我正面..我會不好意思...可是還是要幫我介紹女朋友喔!!


           下面不要拍啦..剛騎完車又沒換褲子...很像怪叔叔ㄝ.....


           我.....不要再收"好人卡"





 


詐騙集團 01


代號:小湯湯


現況:單身未婚. 宅男. 百萬色胚工程師


嗜好: 電玩.電影.攝影.房車.機車.腳踏車...最近發現喜歡人妻



 


我就穿這樣來騎Orca好了.......



喔~~賣擱摸啊


穿上PI吊帶褲我要來一場摔角.........怎麼這麼好穿!!


(兒童不宜部份要打上馬賽克)





小湯湯:


哈哈 .......我有青春ㄟ肉体!!


看大家都盯著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