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是外婆的告別式.........那天會忙一整天

在這時間之前~~我可能還是會有點小忙!!

而該日的廠商活動~~~ 我也無法去參加~~~

 

請多包涵

 

總幹事 2009.11.29

 

--------------------------------------------------------------

 

 

 

今天凌晨 6:23在醫院~~~外婆很寧靜的離開人間了~~當時我睡在她身邊~~享年八十八歲

 

外婆她陪伴了我三十二年.........

後續的這幾天~~偶也會陪伴著她走完最後旅程...........

這一次我可能真的會更忙了~~~如有聯絡上不便請包涵

雖然不捨~~但沒有太多的難過~~~~這幾天感謝各位的加油

 

謝謝!!

 

 

總幹事 2009.11.20

 

各位大大....

偶外婆這次急診住進醫院了.....目前處於昏迷意識......

所以這幾天偶要去當大夜班了.....拿著筆電幻想當電子新貴!!

外婆今年已經88歲~~歷經車禍.膽結石.乳癌.....住院

外婆每一次住院~~偶都有顧到~~也都是大夜班~~~習慣了所以不會有怨言

 

 

開店營業時間會有點不正常..... 14:00 開門

請包涵...........有急事請聯絡

已預約的.........會如期完成

要跟偶打仗的.....行行好.... 下次吧

 

 

總幹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