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泰單車....

以單車店面來說這是個陌生的名稱....... 也是一個獨立的銷售系統.

 

 

 

 路過的"觀眾"老是喜歡問我說

"老闆你店為什麼要開在這個地方??"

"在鄉下地方賣那麼貴的腳踏車要賣給誰??"

 

 

一開始.....

我還會說明一下自己理念...現在我只會笑笑滴.....

 

甚至....

有同業譏笑我台南市不去開 ..... 卻跑到鄉下地方開業 ....

當然也是有長官說我眼光獨到...!!

    

 

目前本店

 

只有兩人經營.... 老闆娘負責管帳. 其他業務就由老闆一人"校長兼敲鐘"啦~

 

晚上的下班時間一到會有"可愛車友"義務幫忙......一起共同成長

 

所以有時人太多老闆無法完全招呼時就請多包函~~

 

產品方面主力以歐美日進口特殊品牌中高價產品為主~

 

但為了服務鄉親適時我們還是會推出國產萬元左右的單車啦~  (不過慢慢會變少喔)

 

 

 

 

從前 "長官" 曾經告訴過我.......

 

成功的店家必需具備 10 個條件....... (當時我不太在意.....覺得"長官"太理想化了)

 

想說....我有作到嗎??

 

 

1. 店面........夠大的鄉下地方

 

2. 招牌 (主要品牌).....ORBEA 西班牙品牌!!

 

3. 專業 (維修工具)......該有的都有了 (增加中)

 

4. 服務......還可以啦~我喜歡客人自己看不懂再問我...有人會覺得我太屌

 

5. 裝潢 (擺設)....雖不高級但還我還花蠻多錢去作的

 

6. 產品 (多樣化)......怪東西應該夠多...不過常被搶購...來不及補貨

 

7. 帶隊 (活動).....目前自己玩自己爽 ( 俱樂部努力中 )

 

8. 口碑 .......開店不久  (改走正途 )

 

9. 口才......還不錯啦.... ( 堪用 )

 

10. 價格.......應該還算合理...我們外號是詐騙集團!!

 

 

 

2008 3/23開幕至今時間不久...朝這些目標+自己的感覺...努力中!!

    

 

 

 

 

其實......

 

這個部落格本來是我偶而發發勞騷的地方~~

 

現在我把它當成是跟我俱樂部成員聯絡的地方~

 

白天店面很忙~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我才有心情打一下電腦.

 

最近發現也有外縣市觀眾有在看敝人的部落格~~當然有空我也是會服務一下回答一些疑難雜症

 

不過我我還是把重心擺在跟我面對面的顧客為主~以及我可愛的車友們.......

    

 

 

Xu5gXWR5JG3yuP6Mr1c6NQ 

 

AZq46di8pzjlkStLmivAow

 

mK56ACSqxVxpBBoA77ix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