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顧店....

 

 

也只有早上到中午這段時間可以清靜一下.....

 

 

來頓所謂的早午餐!!

DDRtd8Fsf6_AYAMBwnhqEwa6j8UPcNIYwbWzbi.BlzXQ

 

我也當過上班族....至少每天下班後都能作自己想作的事...打電動.騎單車.逛逛街

 

 

然後明早又很"幹"的去上班...一天過著一天

 

 

只能用年底業績來肯定自己的努力付出.........

 

 

oocwGaOcWUHxwqmNzgWM1AHuo7sObKAQAfDYtPKwtp1Q

 

為了自由與理想.....離開工作崗位....自行創業!!

 

 

結果反而自己的時間更少了....

 

 

白天要顧店.晚上寫部落格....休假要陪老婆

 

 

我告訴自己趁年輕...要衝一點!!  忍耐一下!!

 

 

 

 

本會的存在...

 

除了自身的努力..老婆的照顧

 

更有農友們的支持.......

 

 

_LJqSA7yZ1le5roz5tYoRQ2fg9s037Tn5gvf_G1EmbdQ  

 

在單車業....

 

我的口袋算不是很深....

 

背後沒個有錢的老爸(已在天國了祝福我了)

 

也沒辦法像某些大老闆一樣.....隨便可以拿個幾千萬或幾億出來砸!!

 

本會的開發預算沒有所謂旗艦店級的十分之一..........

 

 

 

只有明確的理念目標與進程.......完成時間則不確定(努力中)

 

 

而我的想法是不切實際.....大家也都知道了

 

剛退伍後(一個禮拜) 面試的第二個工作.....第一個工作兩天半就放棄了

 

 

老闆讓我在公司內看了一個禮拜的目錄與報告後......就狠心把我丟到台北挽救多年失去的業績(出差一個禮拜)

 

 

回想第一次出差......

 

到台北的單車貿易商拜訪....一進櫃台也沒預約...就說要找某先生

 

櫃台小姐也三條線幫我接過去...結果出來的是總經理(公司的舊資料是業務而已)

 

或許一開始就知道的話...我想我也不敢約吧

 

 

一年後業績證明.....老闆的一個高薪實驗算是成功了(以我的學歷與零經驗)...

 

而我也傻傻幹了快四年....

 

 

 

 

對我來說人生的每一過程就像作一個實驗....

 

 

群泰單車也是我對自己的一個實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