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又遇到台南市"沒良心"的車友....把我新裝上的RED METAL 1活生生給拆走了.....在最缺乏資源時刻考驗著我的反應機制...


只好先把它恢復原狀!!


 


MAVIC SLR DISC 7/2  2008


FURCRUM METAL ZERO 7/? 2008 (預備)


 




     


    重新再搭配....6/29


最近業界很缺零件....


現客人喜歡從我成車下手.....


拆來拆去老是讓我缺東缺西......好像在考驗著我的零件調整應變能力!!


 


        今天我再把它整理完工


希望人客们....整車買吧!!



 




 


義大利強力作品...


FULCRUM REDMETAL 1


1665 g




 




類土除


ALMA CARBON.....最美的角度!!






 


原廠代理


成車訂價: 163000


 


照片中展示...(本店自行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