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組一台車前(有級數)

 

我一定要跟農友作溝通~~

 

 

 

但有時農友不一定會接受我的建議~(會有自己心目中"堅持"的配置與預算!!)

 

但當我的建議無法被接受時~我會有兩種作法

 

 

 

1.請找另一家農會開戶

 

2.完全配合農友的要求~(視能力作最佳的配合)

 

 

 

交車騎乘後~或許農友會後悔當時為何沒聽"總幹事"的建議...來組裝

 

或是對自己的選擇繼續"堅持"下去 .....

 

 

 

畢竟總幹事我(雖然年輕)~但也交過不少補習費~偶而採用一點也不錯!!

 

                              

 

 

 

.08 ORBEA Orca                                訂價NT:99750

 

 

 

. 08 ULTEGRA SL 整套不含花鼓      訂價 NT:26000  

 

  ULTEGRA SL 踏板                          訂價  NT:3200

 

 

 

. FULCRUM RACING 5                        訂價NT: 11700 

 

 

 

. FSA 

 

  OS-99 

 

  RK-265

 

  RD-225S  (小燕把)           

 

 

 

.San marco

 

  zoncolan  三鐵版本                      訂價   NT: 5500

 

 

 

 

 

 

在我組車觀念.....

 

 

 

                    我總覺得一級車就是該有一級配件!!

 

 

 

 

 

 

 

但不是每個"農友"的預算都這麼高.....所以偶而還是要順應民情.....來個淡一點的口味

 

 

 

比較好下飯.....

 

 

 

 

 

 

 

 

 

但零件方面要多下點功夫......零件很缺貨讓我都交不了車.

 

 

 

 

 

 

 

 


 

 

 


 

 

 


 

 

 

COLE 鎂合金一級輪組.....先來個定裝照

 

 

 

 

 

客戶要的RACING 5 還沒到貨........

 

 

 


 

 

 

 

 

 


 

 

 


 

 

 


 

 

 


 

 

 

該作的都作了~

 

這台車不超過13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