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讓我想到小時後陪我長大的那堆玩具.......

 

 

 

回想爸爸去日本出差回國送過我一隻鬥將........

 

 

 

從小家裡作生意只有玩具陪伴我.........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的玩具庫的寶貝~~被覺得佔位置

 

 

 

一不小心就被母親大人拿去送人~~~很難過但卻完全無法控制(弱勢)

 

 

 

 

 

長大後

 

 

 

現在自己有經濟能力後~~再也沒有人能阻止我買玩具的慾望.......

 

 

 

能阻止我的只有口袋的零用錢(是否足夠??)......

 

 

 

 

 

 


 


 


 


 

 

 

工作之餘拿起來動一動~~~心情會好一點!!

 

 

 


 


 


 

 

 

我手邊的玩具很多

 

 

 

老闆娘不可以把我玩具丟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