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會公告:....10/4


這陣子老是有農友會告訴我....你的照片被網拍盜用了


 


 


我也發現有許多網拍賣家....喜歡用我(連結)產品的資訊與照片


 


不管是方便借用或招搖撞騙......(都是我無法阻止的)


 


當然我不會因為這種情形的發生.....減少我的部落格資訊增加


 


 


身為店家...我盡量作好我的角色!!


 


高單價及敏感品牌產品我也不會出現在網拍上.....(只有些個人小產品)


 


雖然從前網拍作很大(我現在想當個乖寶寶)....有什麼花招我都很清楚!!


 


不過還是有些老顧客找我....是無法避免滴


 


 


反正買產品..要保固.要服務..求安心....找到總幹事我本人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