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趕去高鐵前到手~~~~

 

先來幾張吧

 

座管配件來不及拍

 

 

對色訂制龍頭.....


 


 

完全內線處理.....

 

從頭進~到尾出


 

這是我跟女王冰董的紀念禮物!!

 

沒辦法賣了~~


 

等我回國吧~~

 

 


 

 

台北同時寄出......郵差的很慢.....整車用貨運的到了!!

但我的VOLA車架...還沒到 4/23  12:30

 

4/23到台南....希望在我出國前來的及看到

 

 

我知道義大利訂制車....下單後....排單都要等很久!!

 

 

之前訂了台 PINARELLO PRINCE  小王子....等的時間 超過半年

客人冷了...我心也涼了

 

這次我幫自己訂了台車架....CASATI VOLA CARBON

 

 

 

當天其實就是我自己與白老大討論我的訂作車架尺寸規格與細節.......

 

正式下單時間...2/10

白老大承諾我三個月交車....比起我以往的訂車經驗是短了許多

 

最近消息傳來...快完成了

我很好奇它來的樣子.....因為我訂制的規格跟目錄上尺寸.顏色都是不一樣的....

 

 

這一次的購車經驗是完全不同的....

我又重新體會那第一次買車的興奮與期待!!

 

 

到達台北市時間 4/21(晚上)

 

到我手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