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 .... 不能強求

 

..... 只能等待.....

 

因為一切..... 都早已準備就緒....

 

 

 

 

就 差一支座管 .... 一隻前叉 ......  就能完工!!

 

客戶款項已付清..... 也不會摧偶 ..... 

 

基於互信  .... 不需猜疑

 

 

 

從前......

 

我也曾懷疑 .....

 

那會有客戶願意付了大筆的現金 ..... 卻需要等上一年半載才能拿到車架.....

 

 

現在.....

 

你們 .... 是否覺得這一切 都很合理 ??

 

有時客戶還會開玩笑的說 ....  叫它不要太早來啦 ..... 我還在存零用錢ㄝ .!!

 

 


 

 


 

 

準備 .....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或許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打底.......

 

"市場" 並不是短時間就能夠建立 .......

 

你需要的是忍耐與堅持 ......

 

看到風光的一面......

 

或許我所經歷的苦 .... 是你沒看到的 .....

 


 

誰也不清楚 ....

 

新產品的正確規格是什麼??

 

沒有第一次!! .... 怎會有第二次.......??

 

但有些事一次就能夠讓人怯步了.......

 


 

產品資訊....

 

是一點一點的收集與累積...... 每個人吸收能力不同....

 

或許有同業會想跟我調貨.....

 

若沒有"交情"  .... 一通電話隨便就調得動??

 

我也有需要人家幫忙的時候 ......

 

但我也有很忙的時候 .......


 

昂貴....

 

有人說我只買賣 "貴" 的產品 .....  !!?

 

只要好用 ....

 

其實一隻不到1600 的龍頭 .......  我也常用!!

 

大家都能買的到....... 但組裝的"品味"是因人而異的.

 

 

 

 

 

經驗 ....

 

開業三年來....

 

我從不強調技術過人或特殊才藝 ...... 因為我沒有任何背景.包袱

 

只是出社會之後...... 看的多......貴人多.....

 

大家都有"菜"的時候~~~ 只是你要努力幾年 ~~ 才能讓大家認識你??

 

 

三年後.....

 

包袱卻越來越重.........

 

因為有太多的期待......

 

 

 

一樣是DT的花鼓...  有些人看到LW就不敢拆.....

 

我們可能隨手就拆.... 並不是能力強 .... 也不是膽子大....

 

只因為 ..... 有經驗!!

 

其實常常拔就會了........ 偶也是這樣學會的......

 

組車也簡單 .... 拆拆裝裝十次... 想不會都不行....

 

"良好的指導"與"正確的工具".......很重要

 

如果你的老師只是個 "唬人的三腳貓" .....  乾脆跟我一樣關在家裡自己學就好.....

 

 

看多一點的原文書.....就能當車神??

 

少來了~~~

 

 

 

我就是書唸的不好.....才來當黑手的啊!!

 

 

 

 

 

 

 

 

 

 

 

現在流行一個話題 ......

 

 

美國車好?? 還是.........義大利車好???

 

或許也有人會說 "台灣車" 最好!!

 

 

有人說"功能" 重要..... 有人說"工藝" 重要......

 

我覺得都好 ..... 自己喜歡就好 ..... 滿足最重要....... 

 

個人...... 我在工廠呆過了.... 對"國產"品牌已沒興趣....... 

 

幫誰代工!?? .... 也看多... 聽多了..... 很習慣了......

 

以前不用花錢.... 廠商就會送給我.....

 

 

 

隨著口味變重了......

 

有能力了......

 

我要買那一國車??...... 誰管的著??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