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熟悉的......黑輪攤

 

 

eM6wmJYPxDiv_GaE.0fE6A

 

 

 

 

 

 

 

星期一公休...為了完成農友們的使命~~中午開始關在店裡也沒有吃午飯

 

下午回到台南市也不曉得要吃些什麼??

 

就到那陪伴我成長的黑輪攤尋找一下熟悉的口味!!

台南市三官路上 (一號公園旁)

 

aPW133avRDzrl1NxASTfiQ

我記得是從國小六年級開始.....

 

我必須走路上下學.......每天一定會經過它

 

所以我成了黑輪伯最忠實的顧客......

 

因為黑輪伯的兒子跟我同年紀~~~所以當時我們的話題就是唸書唸的好不好??

 

菜單:就是兩隻黑輪一條香腸~~很餓就多點一隻甜不辣

URyB4TPIfXfoG..d2GF29g

 

 

到現在還是同一台發財車在賣黑輪

 

地點從那個路口~換到旁邊的公園旁~~只有星期天公休

 

下課要吃----下班要吃-----回台南也要吃~~~伴我度過數個年頭.....

 

 

 

 

xcN7O0vHIW9p1Fb5jW.o8g

 

 

以前冰董下班時....我都要獻一隻烤甜不辣(在台南市上班)

 

也渡過我的戀愛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