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台小徑車....

 

平時我保養的還不錯...所以現在還是亮晶晶的

 

 

 

Birdy經幾次改版...經典款也在07年正式開始停產.......(還好當時有搞了一台)

 

 

 

有十年歷史的第一代老黑鳥~我原本堅持維持原狀(因為怎麼改它都不會變成老鷹!!)

 

但面臨改裝潮流我想也該幫它作點小改裝了.....!!

 

 

 

 

        08年台灣最近似乎非常流行小徑車........!!??

 

 玩小徑車沒玩到BIRDY好像跟不上流行...沒改裝好像也對不起"小鳥一號"它也跟我很久了~當時我也不是跟流行才買它的...(看到有點喜歡)

 

 

 

想當時騎著它到處跑時 ~還有位知名店家的老闆跟我說: xx錢太多才會買BIRDY...我情願賣DAHON!! 所以當時真的是當地的孤鳥...現在到處都是小鳥車...

 

 

 

而幾年後那位老闆或許已經忘他說過的話~也搶著當BIRDY經銷...所以店家賣車時千萬不要亂評論任何一個品牌

 

 

 

現在還是有人問我說這台黑鳥賣不賣??......我想我不會吧......不騎放著也爽!!

 

也證明當時投資一台小鳥是對的.....(當時可是被笑頭殼壞掉....)

 



 

     原始頭標~~r&m~~兩位青年設計師也變中年人了.德國設計~~台灣制造~~日本最賣BD-1   當時的新銳設計證明歷久不衰.....

 

頭碗有改培林式的了~~變速..傳動..輪組是改裝重點

 

 

第一代的座管束設計~~

 

快拆頭換過了~~焊接方式都大不相同.....

 

 

 

全鈦原廠座管~日本改裝品

 

 

 

早期的龍頭固定方式現已不復見.....

 

把手換成碳纖的!!

 


 

 

 

 

早期的前連桿折疊機構......

 

按鈕機構非常陽春

 


 

 

 

BD-1日本代理商.....日本現在還是它代理喔!!

 

對Birdy推廣~~也是功不可沒

 


 

 

 

碳纖大盤終於改裝了~~B.B也是流行的紅色!!

 


 

 

 

座墊也要換一下.....等級不用太好!!

 

 

 

擦傷的舊款XTR...都是拿我MTB多餘的零件來改裝

 

有些部份沒改~~想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