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是個大晴天.....


已經按捺不住的"少年雞"們...(在颱風天都已經把車保養調整好了)


終於要出動了!!


 


 


  自從開店後我也荒廢很久...經不起"少年雞"的邀請....挺著我日益壯大的肚肚也跟出去騎了


 


行程:新市出發- 安定- 西港- 七股- 將軍- 北門- 南鯤裑-(折返) 92KM


 


 


本來以為沒有太遠...可是太久沒練!!我的雙腳已經不聽指揮了


幸好還是撐回來 ....趕緊準備開店營業(開店的悲哀)


才不會被老闆娘罵!!


 



 


 


小湯湯:


這麼熱幹嘛騎那麼遠.....都沒提早講防曬都沒作


我們又不是選手!!


傷害我青春ㄟ肉體


 




 


來一包當地名產~燒酒螺!!


 


只有我跟TACO敢吃....(才吸一顆嘴唇就麻了)




 


TACO:


 


好辣..好辣..好爽喔!!


胃腸不好的話....等一下屁股就要裝噴射引擎.......


 



 


紅龍: ........ Z.Z.Z


 


殺手


也是有累的時候.......


 


(平常紅龍体力是最好的)




 


身為百萬工程師


 


喔~~我這禮拜都是大夜班


肝都沒有休息到.....今天突然玩那麼大....我才剛玩車不久ㄟ.....






     


     身為電子新貴...加班到零晨是很正常滴


 


雖然已經很累~~可是沒騎車又很難過!!!




 


信源老大:


 


啊....你們都太嫩了....看我這樣輕鬆自在!!




 


我的低調小白馬 ISAAC IMPULSE 已經出動!!!


測試後剛性反應都極佳...


 


可惜的是我体力已經不行了.




..........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