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台灣唯一販售KUOTA的店家.......南部其中一家


 


我不是選手出身......我念商(但唸的不好)


 


我不是知名店家.....我開業不到半年


 


我沒有背景 ......我家以前賣童裝


 


我沒有豐富的資歷 ....... 我沒受過學徒訓練(感興趣.投入多)


 


我今年31歲 ........我不太懂傳統腳踏車( 我碰9 速.10速...未來11速 )


 


我沒有存太多錢.......因為我買了太多腳踏車(女王以前常罵我)


 


我一個人顧店........所以我只一個店面(但我不孤單)


 


我承諾我的客戶愛車不會成為孤兒~~~但我不開孤兒院(看緣份收容)


 


我能給你該品牌最快資訊.最新產品.最佳保固.......有時會有私房貨供應


 


我會處理你的單車疑難雜症........但請按照程序處理(能力有限)


 


我會回答你單車的問題....但別太艱深(別問我幾公斤?打幾折??好不好騎???)


 



 










 


我有點累....請對我好一點!!


 


歡迎與我面對面討論你的組車大業.......遠水救不了近火


 



需要我時......你會找的到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幹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